熱門文章

2009年8月9日 星期日

Big Planet TW 1.2.4 中文版


Android 手機的離線地圖程式 Big Planet TW 1.2.4 推出中文版囉!
正確來說是 i18n 的多國語言版本,目前支援英文及繁體中文兩種語系,會根據手機設定的語系作自動切換。

按此下載 BigPlanet_TW_1.2.4_Multi-language.apk



16 則留言:

  1. 感謝分享!

    我使用在Magic原版Rom可以正常,但用在MyHero-008版本My Location不能使用,然後用一下子整個畫面就灰掉,殺掉重跑也跑不起來了~~~

    回覆刪除
  2. 謝謝回報問題。

    雖然原程式不是我寫的,但是我有空時還是會研究一下My Location的程式碼。

    回覆刪除
  3. 補充一下這個問題,如果開啟gps但gps未定到位址,則按下My Location不會直接先使用基地台位置,造成無法定位。

    關閉GPS功能後,此程式可以立即使用基地台位置定位。

    給您參考一下。

    回覆刪除
  4. 謝謝。
    這樣的訊息對Debug有直接幫助。

    回覆刪除
  5. Dr TYT:
    謝謝分享
    相當實用.
    最近我發現一新程式 RMaps
    他一樣可以On/Offline
    且多了"跟隨"模式(應該可以導航)
    也能自製offline地圖檔
    不知Dr用過沒?
    我也還在研究中.

    回覆刪除
  6. Hi, Ira:

    我之前沒用過RMaps,謝謝告知。

    剛才去Android Market下載來試用了,RMaps v0.5.5 有點像是 AndNav2 的簡易版,實際上也是使用了 AndNav2 的部份程式。
    (RMaps的About寫著Osmdroid by Nicolas Gramlich,而Nicolas正是AndNav2的作者)

    若需要導航請用AndNav2,可惜AndNav2的離線地圖儲存方式是直接存眾多圖檔在SD卡。
    RMaps唯一贏過AndNav2的地方只有將眾多圖檔Tar成單一檔案吧! 不過簡易版亦有他的好處。

    我也嘗試用SASPlanet下載RMaps的離線地圖,整體來說沒有TrekBuddy Atlas Creator好用,而且不知為何?下載速度明顯慢很多。

    以上純粹是個人淺見,請不吝指教。

    回覆刪除
  7. 小弟是Android手機新手
    看到這個Offline的地圖軟體真的很心動
    請問一下使用Big Planet TW 1.2.4暫存地圖檔在SD卡
    會使系統效能變差嗎?

    回覆刪除
  8. 我想請教一下~
    我用了bigplent的source code
    加入了gps功能
    但是在移動的時候
    讀圖檔顯得相當吃力
    lag非常嚴重
    請問有甚麼解決方案嗎?

    回覆刪除
  9. 您好,想請教他的書籤可以支援匯入嗎?因為有一堆gmap的地點想匯入,不知道要如何匯,謝謝

    回覆刪除
  10. Hi, 匿名

    Big Planet TW 1.2.4 是將地圖檔永遠存在SD卡內,非暫存喔! 主要目的是當手機無法上網時,支援地圖可離線使用。

    我想大部分人使用Big Planet TW都無"讀圖檔顯得相當吃力"的問題吧!
    若是您修改了source code,我想修改前後的效能差異只有您能自行掌握囉!

    回覆刪除
  11. Hi, 媽媽嘴咖啡

    書籤不支援匯入功能,但是這是相當不錯的建議,如果我有空閒時間的話會研究研究加入此功能。
    (但我最近很多事要忙,不太有時間研究BigPlanet的source code說)

    回覆刪除
  12. 我是個新手.看到Big Planet TW 1.2.4似乎很方便.請問我下載了BigPlanet_TW_1.2.4_Multi-language.apk.但如何安裝到我的手機(不是模擬器)呢?

    回覆刪除
  13. hi, venqin

    請先從 Android Market 安裝 AppManager 0.4.1,
    然後將 BigPlanet_TW_1.2.4_Multi-language.apk 放入SD卡,用 AppManager 安裝 APK 檔。

    回覆刪除
  14. 搞定了
    感謝...
    我稍早已用手機上這邊安裝了

    正在試看看.
    謝謝囉

    回覆刪除
  15. 請問除了離線地圖之外
    可以加入自己找的 POI嗎
    我常出國旅行
    很需要這樣功能
    但是找不到solution真可惜~

    回覆刪除
  16. Hi, Wesley

    新版 RMaps v.0.7.4.2 支援 POI
    相關 link 如下:

    http://android-map.blogspot.com/search/label/RMaps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