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09年10月8日 星期四

Big Planet TW 1.6.1 Multi-language 多國語言版


Android 手機的離線地圖程式更新了,最新版為 Big Planet TW 1.6.1 Multi-language 多國語言版。

  • 此版本只有修復 bug:將雙擊地圖放大的功能關閉,以解決使用者回報的關於放大地圖後運作不正常的問題。

  • Bug fix only:Disable double-tap zoom-in function to fix the problem about users can't move/zoom the map after executing double-tap zoom-in.

按此下載 BigPlanetTW_1.6.1_Multi-language.apk

9 則留言:

  1. 請問解決了HERO及MAGIC用不了的問題嗎?

    回覆刪除
  2. 台版 HTC Magic 是可以使用的。

    回覆刪除
  3. 補充說明一下:
    Big Planet TW 在開發用的 Android 模擬器下可以正常執行,在台灣販售的 HTC Magic 下也可以正常執行;

    至於其他型號若遇到無法執行的情況,由於沒有實機供我抓問題除錯,我無法知道問題出在哪裡,所以沒辦法解決。

    (結論是請改用另一款離線地圖軟體 RMaps,謝謝)

    回覆刪除
  4. 根據上一篇文章的使用者回報:

    手動建立目錄 /RMaps/maps/ 即可,Magic 跟 Hero 都可以。

    不過照理說,第一次執行 Big Planet TW 時應該會自動建立該目錄。

    回覆刪除
  5. 不過照理說,第一次執行 Big Planet TW 時應該會自動建立該目錄。
    >>已確定不會了
    我在用htc hero執行1.6.1後加入了香港的地圖後可以正常執行,但如果放大縮小會白畫面(同雙擊地圖的bug一樣)

    回覆刪除
  6. Hi, K.

    如果連平常的放大縮小都無法使用的話,我只能請你改用RMaps
    ,RMaps的秀圖引擎相當順暢,你可以試看看htc hero是否能用。

    回覆刪除
  7. 您好,謝謝分享。有幾個問題想請教:
    1. 是否 Zoom level 最多只能抓到 17 ?
    2. 有無可能在離線地圖上編輯重要的路標?
    感謝您不吝回答,下個月去日本就靠它了。

    回覆刪除
  8. 您好:

    關於您的兩個問題:
    1. 目前 TrekBuddy Atlas Creator 只能抓 Zoom level 至 17,故 Big Planet TW 也只設定最大至 17
    2. Big Planet TW 無此功能;請改用最新的 RMaps 0.7.4.2,它的 POI 功能正是您需要的。

    回覆刪除
  9. Hi,

    補充說明:

    官方的 TrekBuddy Atlas Creator 1.6 RC1 版支援Zoom Levels 0~19,但需自行下載 source code 編譯成執行檔。

    RMaps 0.7.4.2 亦支援 Zoom Level 至 19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