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0年1月9日 星期六

Big Planet TW 1.6.5 Multi-language 多國語言版


Android 手機的離線地圖程式釋出新版,Big Planet TW 1.6.5 Multi-language 多國語言版。

上一版本不小心讓 Save map for offline use (儲存地圖供離線使用) 的功能失效了,現在可以正常使用了。
用不到此功能者,可繼續使用 1.6.4 版。

按此下載 BigPlanetTW_1.6.5_Multi-language.apk

2 則留言:

  1. 請問大大,這個軟體的定位是不是不準,因為我每次定位都定在台北市內湖,但我人在台北縣。謝謝

    回覆刪除
  2. Hi, himizu:

    該軟體啟動時會先將地圖移至上一次成功定位的地點。
    若之後接收到新的定位點(從網路或GPS衛星取得),則再將地圖移至新定位點。

    您的情況表示該軟體曾經在內湖成功取得定位點,然而在台北縣時卻一直沒有取得新定位點。

    回覆刪除